当前位置:首页 > 康复理疗师证怎么报名 > 正文内容

理疗师证在哪里考.购买中医康复理疗师证(中医康复理疗师证在哪里办理?)

    《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明确要求,要加大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力度,完善健康服务法规标准和加强监督,严格执行健康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保障健康服务业快速有序发展。

    康复理疗师招生对象:

    1、在城镇或乡村等医疗机构从事康复理疗相关工作的人员;在城镇或乡村各类非医疗机构、康复调理或养生机构从事艾--灸、推--拿、火--疗、手--诊、拔--罐、正--骨等各种康复调理、中医调理工作的人员;其他从事康复、理疗、养--生保--健、健康调理工作的*人员。

    2、各类院校毕业的健康、运动、保健、养生、医学等方面的应届及历届毕业生;

    3、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热心养生文化的各界人士。

    4、18--55岁,有志于从事中医康复理疗服务事业或自主创业人员均可。

    中医康复理疗师就业广,需求量大,考取合格证持证上岗是在该行业立足的步。中医康复理疗师证考取可在我中心报考,条件宽松,费用分期,助你一次考取,顺利开店,上岗。详情咨询可加老师微信,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康复理疗师未来的就业单位:

    1、康复理疗相关的教授培训师资储备;

    2、医疗机构的康复理疗科室从事相关工作,如针灸、刮痧、火罐、推拿、美容美体、营养、心理咨询等;

    3、成立各种康复理疗中心、保健中心、美容美体机构,作为对亚健康状态防治的重要手段;

    4、进入社区卫生服务站,提高民众对身心健康的需求;

    5、作为家庭高级康复理疗师,帮助更多不方便走动的家庭病患者获得健康的生活。

    中医康复理疗师证到哪里报名几月份报名

    培训对象:

    有志于从事理疗中医爱好者;在城镇或乡村等医疗机构从事特色调理相关工作的人员;在城镇或乡村各类非医疗机构、特色调理或养生机构从事针灸、艾灸、按摩推拿、火疗、手诊、拔罐、正骨等各种特色调理工作的人员;其他从事调理、养生保健、健康调理工作的人员。

    康复理疗师行业前景:

    1.全国各类康复技术人员不到2万人,其中,康复治疗师只有5000多人,大多是从神经内科、护理及中医等其他学科进修后转过来的。我国每年培养的康复治疗师人数仅为700名。康复人才的匮乏是制约中国康复医学事业发展的“瓶颈”。据估计,到2015年,中国至少需要35万康复技术人才。

    2.据了解,康复医师还没有的职业认证,只有相关的资格认证考试。且目前国内尚无康复医师,已有的“康复医师”大多是从临床或中医医师考取主治后转行到康复科范围。康复医师首先要经过5年临床学习,再经过3年康复医学学习。考取全国执业医师(主治)资格证书,之后根据资质报考副主任康复医师、主任康复医师。

    中医康复理疗师证到哪里报名几月份报名

    中医康复理疗师证统一由国家部门颁发,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开店上岗都可以使用。我中心报考学员随时报名考取,费用分期,安全放心,详情可咨询在线老师或者电话咨询。

    可以说您有一个康复理疗师证书,就少去您考取例如刮痧师证,按摩师证等其它证书的必要,而且持中医康复理疗师证申办的营业执照您的经营范围特别广泛,而开康复理疗店比开普通的按摩店档次要高,收费标准也较高,在您成本不变的情况下,您的收费标准和经营项目多了,也就意味着您的利润空间较大了!

    近几十年来,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康复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社会对康复理疗人员的需求不断增长!当前,康复理疗*人员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约70%从业人员,未经正规职业培训和资格鉴定,无证上岗较为普遍。从全国康复理疗师培训行业看,存在培训不到位、管控不严格等问题,这些情况势必影响康复理疗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国内外培养中医各种行业多种实用人才。

    如何考中医康复理疗师证书在哪里报名,中医特色康复服务能力建设项目,根据区域卫生规划,加强中医特色康复医院和中医医院康复科服务能力建设。支持县级中医医院指导社区卫生服务*、乡镇卫生院、残疾人康复*、康复*、民政康复机构、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开展具有中医特色的社区康复服务。


相关文章

通篇介绍自考康复理疗师证大概要多少钱

通篇介绍自考理疗师证大概要多少钱 健原理疗师是一个重要的职业,负责的健康,*的生活。健原理疗师的职业报考需要基础知识,实践技术,了解临床知识,成绩达到一定水平才能证书。只有《健原理疗师...

康复理疗师证认可哪里发的2023已更新(实时沟通)

康复理疗师证认可哪里发的2023已更新(实时/沟通) 康复理疗师是负责进行康复治疗的专业人员,根据康复医生的处方,针对病人的具体情况做出治疗计划,治疗师拥有独立自主权,该如何进行治疗训练,治疗师应比...

中医理疗师资格证报考需要条件(你了解吗已更新)

中医理疗师报考需要条件(你了解吗/已更新) 理疗师一、理疗师是理疗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主要从事各种急性损伤及慢性损伤引起的功能的恢复与训练,常见包括:腰腿痛、颈椎病、肩周炎、关节炎、间...

儿童康复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及要求

儿童康复师证报考条件及要求 Zb症又称孤独症,这类人群有社会交往、语言沟通障碍、兴趣狭窄和刻板性、重复性行为等症状。相关调查表明,Zb症的发病率约占人口总数的万分之八至十五,呈逐年上升的趋...

全 国中医理疗师证详细报考条件

全 国中医理疗师证详细报考条件 中医理疗师是根据中医理论,运用各种手段,对的早期或恢复期患者进行功能锻炼和护理,以促进功能恢复的师。理疗师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对人体健康状态的检测和...

佛山中医康复理疗师报考条件、费用(实时发布)

佛山中医理疗师报考条件、费用(实时发布) 理疗师是在理疗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根据病人的不同情况,采用不同,为病人提的方案。可以开展临床工作,也可以在教学机构从事临床工作。通过专业训练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