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医考证条件 > 正文内容

高考志愿规划师证什么用及发证机构

  高考志愿规划师证什么用及发证机构高考规划师从职业规划入手,结合分数及位次为考生提供选大学、选、学业及就业指导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旨在提高考生的大学质量、降低就业成本、提升职业价值,科学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高考志愿规划师帮助学生科学分析自身特点,制定正确符合自身特点的学习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并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师是一个近刚火起来的职业,很多人对它都还很陌生,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师这个职业。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师几乎是跟新高考同时崛起的,一般来说,我们可以把从事这一项职业的人成:正能量输出者、社会型人格(S)、教育改革实践先锋、有温度的“灵魂工程师”。是一群服务与新高考改革的教育工作者,致力于把新高考由‘由一场重要的考试’变为‘一种生活方式’,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师的工作就是为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生前进的方向。

  【高 考志愿规划师的从业方式】

  1、成立公司或者是工作室,专职从事高 考志愿填报和高 考志愿规划方面的工作。

  2、就职于从事高 考志愿规划工作的机构,从事相关高 考志愿规划和填报工作。

  3、本身有本职工作,利用业余时间,以个体咨询师形式,兼职从事相关志愿填报工作。我中心报考高 考志愿规划师证,高通过,正规认可,全国通用。报考条件宽松,

  行业的前景变得可观

  学校需要

高考志愿规划师证什么用及发证机构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新高考改革,六选三,核心素养等概念的提出对学校提出了新要求,学校不再是学科教育教学的场所,相反变成了生涯规划的前沿阵地,但目前很多学校缺乏相应的生涯规划师配备。在强烈的需求和人才紧缺的矛盾下,我们这个行业的兴盛成为必然。

  为什么选择成为高考志愿规划师?

  一、理想副业

  高考志愿规划师是一种低频次、高,市场需求巨大的职业。参加高考志愿规划师认证培训学习后,拓展第二职业,成为名副其实的“两栖青年”开启双卡双待模式。

  二、工作时间自由

  高考志愿规划师工作时间自由,做志愿填报咨询一般都需要预约,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工作。

  三、可以终身从事

  在我国咨询领域的工作人员,随着经验的积累和年龄的增长,伴随的是的象征。高考志愿规划师可以终身从事,无失业风险,越来越吃香。很多退休教师发挥余热,投身高报领域,凭借对职业的行业认知和口碑传播,在晚年还可以实现名誉、金钱双丰收。

  为什么选择成为高考志愿规划师?

  可观据了解,目前我国城市志愿填报服务收费标准是1w-5w/人;二三线城市在5k-1.5w/人;四线城市收费标准普遍不低于3k/人;这么计算,每年志愿填报市场规模远远超过100亿,前景之大不可想象。

  高考志愿规划师证什么用及发证机构高考志愿规划师受人尊重。他在学生面对众多高校和各式各样的职业选择时,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为学生进行行业的分析,为其推荐适合的职业方向;根据学生的分数起伏,推荐适合且相对来说更好一些的院校。高考志愿规划师在学生面对人生重要分岔路不知所措时,为他们指明道路,避免学生少走弯道,学生自然会像尊重老师一般尊重他们。

相关文章

台湾证书人才入库怎么办理,证书信息入库是什么意思(台湾人才服务中心)

人才注册卡(简称:人才卡):是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发行的具有个人教育培训、资格认证、工作履历、奖励荣誉等信息的人才信息验证卡;人才卡卡面由编号和密码组成,持卡人可凭卡面编号在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职信网基...

福建国家人才认证中心入库证书查询(福建国家人才认证中心入库证书查询系统)

职信网基于“互联网+”人才管理模式,职信网技术架构采用JAVA+有色人才私有云+公有云的混合云架构。通过较为先进的云计算方法能够保证系统在大规模运行时自动分配并合理使用计算资源,截至2021年6月职信...

河南中国管理研究院入库证书照片(中国管理学院研究院)

BIM《人才入库》证书和BIM领域《专家入库》证书,我们作为优秀职业采集单位进行采集申报,由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颁发。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是经国资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三部门支持,中国人才交流...

证书入人才库好处,人才库证书和职业资格证(证书人才入库是什么意思)

随着建筑领域新职业的爆发,带动了BIM工程项目和装配式工程项目招投标的数量,BIM工程师证书和装配式工程师证书在招投标上用以资格凭证及加分凭证。但甲方也随着持证人员的增加,逐步在增加门槛。很多招投标甲...

江苏职业技能证书一定要入库吗(江苏职业技能证书一定要入库吗知乎)

人才入库项目:工程师类,BIM类,技工类,八大员类,教育类、品牌类、体育类、工程类、网络类、少儿类、商务类、国学类、商业类、会展类、艺术类、类、养生保健类、技术类、销售类、美容类、餐饮类、管理类、健康...

重庆装配式工程师入库费用,装配式工程师入库是什么意思(装配式工程师需要入库吗)

BIM证书不一定非要入库才能使用。因为BIM证书的由机构颁发的第三方的技能等级认定证书,入库也是为了避免职场中的信息不透明,部分企业为了规避用人风险,会有相关的要求。但从整个行业来看,BIM证书只是一...